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     编辑:杨雅妮     点击:


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0-21日在吉林大学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林惠民院士,副主任金芝教授,委员姜云飞教授、刘卓军研究员、李洪波研究员、张树功教授、胡亮教授等出席会议,科技处、计算机学院和数学学院的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林惠民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博教授的工作报告,审议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开放课题指南,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7年1月以来的各项工作,建议实验室继续保持数学等与计算机领域交叉研究的特色,提升实验室的整体研究实力,同时建议学校、计算机学院和数学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支持,特别是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