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07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8年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成功举办(SCKE Visiting Scholar Workshop 2018)

由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的2018年访问学者研讨会暨“CCDM2018—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论坛”于2018年8月7日在山东济南南郊宾馆举行。本次论坛与第七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2018)和首届CCF国际人工智能会议(CCF-ICAI)同期举办。研讨会由实验室主任杨博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石川教授主持,邀请了香港浸会大学刘际明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谢幸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高见博士,北京大学宋国杰副教授等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分别作了《Towards Computational Social Science of Human Collective Behavior》、《Deep user modeling for personalized recommendation and advertising》、《大数据驱动的社会经济洞察》和《信息传播影响最大化与网络推断》四个特邀报告。本次论坛为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领域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了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分享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