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学者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符号与知识     点击:

由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的2020年访问学者研讨会暨“CCDM2020—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论坛”于2020817日在湖南长沙(线上)举行。本次论坛与第九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2020)同期举办。研讨会由实验室主任杨博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石川教授主持,邀请了国防科大吕欣教授,天津大学金弟副教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潘世瑞助理教授,新加坡管理大学方元助理教授等社交网络分析与挖掘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分别作了《新冠肺炎疫情与在线社交网络演化》、《复杂网络社团发现方法——从统计建模到深度学习》、《Learning Graph Neural Networks with less Prior Knowledge》、《Exploiting high-order semantic structures for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networks》四个特邀报告。

本次论坛为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领域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了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分享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为与会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在线听众超过3200人。



吉林大学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93